Monday, May 2, 2011

蔡智勇:盼华社三思 马华没打悲情牌

2011/05/01 6:21:04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1日讯)农业部副部长蔡智勇指出,如果华社不给予马华支持,马华也不能再代表华社。

“马华并非打悲情牌,也不是威胁华社,只盼人民支持。当然,我们也尊重华社的决定。”

蔡智勇出席2011年拿督汤木杯大马媒体羽毛球团体赛开幕仪式,针对马华会长理事会宣布,如果马华在下届大选不获华裔支持就不入阁一事,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蔡智勇说:“马华这次的决定也是尊重华社的意愿及他们投票支持的方式,毕竟华社不给予马华支持,马华也不能代表华社。这不表示对华社的威胁,只想让他们知道投票时必须三思。”

他否认马华打悲情牌,只是想激起马华的斗志,不能说党内出现危机才作此决定。

此外,他对“有人在朝好办事”的说法作出解释。

“自己人为政府办事,每当反映问题时至少能向政府部门了解来龙去脉,确保有效解决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