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聆聽民生問題‧蔡智勇與彼咯村民對話

Created 04/28/2011 - 12:13


(柔佛‧三合港27日訊)拉美士區國會議員蔡智勇昨晚率領馬華區會領袖,在彼咯民眾會堂與村民進行對話與交流,並聆聽村民所面對的民生問題。

蔡智勇在會上致詞時表示,他願意聽取村民任何意見,並會儘量尋求解決辦法。

村民在對話中提出了眾多問題,包括野象出沒及破坏農作物,修建彼咯通往巴羅道路、希望農業部提供优惠肥料及農藥等的作業透明度、彼咯通往聯邦大道公路修建工程未完成及改善彼咯火車站,以讓搭客在上下火車時更安全。

蔡智勇也針對上述所有問題做出回應,並允諾一些未解決的問題,將會向有關當局反映。

出席對話會的馬華拉美士區會領袖計有陳宗、葉明興、陳祥祿、邱秀慧及葉蘇星等人。

            蔡智勇(站立者)在多人陪同下,與村民進行交流。(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