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蔡智勇:拉美士華小 圖書館改建課室

柔佛12/05/2011


(拉美士12日訊)拉美士國會議員蔡智勇披露,拉美士華小圖書館將改建成課室,增加學校的教學空間。

他說,拉美士華小雖然于年前重建一棟新課室,不過,校方的教學空間還有待提升,因此,學校計劃將圖書館改建成三或四間課室。

等待教育部撥款

他指出,目前當局正在處理改建的工作,包括教育部的撥款何時撥下、公共工程局對圖書館改建課室是否危及整棟建築物的報告。

“若一切工作妥當和各項問題解決后,工程將會即刻展開。”

蔡智勇也是農基部副部長,他今早帶領昔加末縣教育局助理局長阿查里以及拉美士華小董家協成員,巡視有關圖書館時,這么指出。出席者包括馬華拉美士區會副主席陳宗、拉美土華小校長李惠金、拉華小學家協主席蘇榮佳及董家協成員。

李惠金說,蔡智勇向來都非常關心學校的建設與發展,希望在他協助下,圖書館改建成為課室的工程能早日落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