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蔡智勇:做家務管教孩子不易‧丈夫要多關愛妻子

(柔佛‧拉美士8日訊)拉美士區國會議員蔡智勇吁請為人之夫者,應体諒妻子在家務和管教孩子的辛酸苦處,並多多給予關愛,讓家庭過的幸福美滿。


蔡智勇是昨晚為雙溪加叻村委會主辦“母親節卡拉OK交流宴會”主持開幕詞時,如是表示。他也在會上宣佈撥出1萬令吉,作大會活動經費和添購新建民眾公堂具物用途他在致辭中也表示,政府頒發獎學金不公平導致大量人才外流的問題,已隨著首相推行轉型發展計划已逐步改善。

他也表示,在民聯制政州屬亦有發生頒獎學金不公問題出現,造成非土著受益者稀少,人民更應該關注有關的問題。

彼咯區州行政議員陳國煌的特別助理葉明興,也代表在會上致词。

較早時,大會主席葉有財村長在致歡迎詞上,呼吁在外坡謀生者,應在母親節來臨時回鄉探慰母親,增進母子深情。

葉有財(右)和徐賓漢(左)聯合贈送水果禮籃於蔡智勇副部長和陳國煌議員代表葉明興。(圖:星洲日報)




             國州議員一同和村民同歡共享母親節溫馨晚宴。(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大柔佛‧2011.05.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