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蔡智勇:追查“黑心豬肉”‧“掌握證據,請給我們”

Created 05/16/2011 - 08:08


(吉隆坡15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蔡智勇吁請任何掌握“黑心豬肉”交易證據的人士,在這一、兩天提呈資料給獸醫局,以便進行調查工作。

針對近日有人向媒體告密,指國內共有90%養豬場提供黑心豬肉一事,蔡智勇深表遺憾,並希望有關人士提供有利的證據。

他發文告提醒,馬來西亞半島目前共有571間養豬場,指90%養豬場提供黑心豬肉的指控,即表示共有514間養豬場正進行黑心豬肉交易,這是一項非常嚴重的指責。

“我感到納悶,因為有些人,往往在弊端被揭發後,才出來發表馬後炮的言論,或向媒體爆料。其實這些毫無根據的指責,不僅無法解決問題,反而為社會製造更多不必要的恐慌。”

因此,蔡智勇促請有關人士,如果真的有真憑實據,就應該和部門或獸醫局聯繫,將手頭上所擁有的證據提呈上來,以方便我們進行調查和執法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