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蔡智勇:应付粮农需求 农业部须革新提高生产力

(布城8日讯)农业与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拿督蔡智勇说,面对气候变化、疾病增加、土地缺乏及人口不断增加,该部必须革新以提高生产力,应付粮农需求。

他说,由于可开发的土地有限,提高农业生产力及减少污染已成为重要目标,最近兽医局通过革新计划,研发有效微生物技术后,已有效控制饲养业引起的臭味,从而减少投诉。


兽医局革新日颁奖


他今日在农业部礼堂为兽医局革新日主持颁奖礼,并见证该局与登嘉楼马来西亚大学及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向记者发言。出席者包括兽医局总监拿督阿都阿兹及研究与革新局主任阿布哈山博士。

蔡智勇说,兽医局面对各种问题的挑战,必须配合私人界不断推行革新,除了提高生产力,也以新技术减少环境污染。

他说,地方上居民都抗议饲畜业构成污染,但肉类是人民主食,因此,必须通过革新解决污染问题。

(来源:南洋商报)
蔡智勇(中)在阿都阿兹(右)及阿布哈山陪同下,为兽医局出版的革新首选新书主持推介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