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蔡智勇:為民服務‧4地設柜台助申請援金

(柔佛‧昔加末11日訊)拉美士區國會議員拿督蔡智勇透露,從12月12日至明年1月5日,在三合港村委會、彼咯民眾禮堂、馬華拉美士區會服務中心及馬華丁能車站支會會所,將設立500令吉援助金服務柜台,協助民眾申請援助金。

蔡智勇召開新聞發佈會指出,在政府派發援助金事項上,他曾接獲許多來電查詢如何申請、表格索取處和呈交處及如何確定資格等問題。
蔡智勇表示將扮演橋樑的角色,並與區會三機構商議決定設立更多的服務柜台,為民眾提供協助。

申請截至明年1月5日
他說,服務柜台的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下午2時至5時,假日休息,截止日期為明年1月5日。此外,各區村長也將給予協助。

他提醒,有關申請表格已經註明申請者若欺騙,將會被控上法庭。一旦判罪可被判入獄不超過3年或罰款。

稅局秋後算賬傳聞具誤導性
蔡智勇說,有關內陸稅收局將會秋後算賬的傳聞是具誤導性的,凡收入少過3千令吉者不需要繳付所得稅,因此並不存在“秋後算賬”的情況。他說,政府派發500令吉援助金純粹是為了協助人民。

另一方面,他已經致函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提及有關拉華小學申請為全上午班制一事,魏家祥也表示支持。不過,目前是否能夠趕得及明年改設為全上午班制,則有待程序上細節的通過。(星洲日報/大柔佛)
蔡智勇(前排右3)與馬華拉美士區會三機構執委表示將在4個地點設立援助金服務柜台。(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