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蔡智勇:黨總部發信函‧“馬華有邀伊黨出席論壇”



(吉隆坡7日訊)馬華青年專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說,伊斯蘭黨領袖曾表示馬華舉辦“伊斯蘭刑事法論壇”不誠懇,因沒有邀請其出席,但是據瞭解,總部已經發出邀請函。

他表示,“不誠懇”的應該是伊斯蘭黨,因為他們在2008年全國大選中,沒有在競選宣言中列明,要設立一個神權的伊斯蘭國,因此對選民不公平。

蔡智勇也是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他今日出席“馬來西亞青年4個綠色生態計劃”

推介禮後,在新聞發佈會上呼吁,伊斯蘭黨聆聽本身黨員的聲音,尤其是伊斯蘭黨支持者主席符芳橋的意見,即舉辦更多的座談會,解釋伊斯蘭黨式伊斯蘭刑事法,讓人民更瞭解整個措施。

“另外,他們也應該先說服行動黨主席卡巴星,因為卡巴星強力反對該刑事法。”

他表示,伊斯蘭宗教司也透露,非穆斯林可以討論這些課題,讓非穆斯林更瞭解伊斯蘭。

“我覺得更瞭解伊斯蘭將幫助整個種族的和諧,因為我們不瞭解才會猜測,猜測就會懷疑,進而造成不信任。”

(來源: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