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黨員集體退黨早有預謀? 蔡智勇:樂觀心態看待

(莎阿南29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表明自己並不會去猜測黨員集體退黨是否早有預謀,反而認為必須以樂觀心態看待事情。

他說,任何人都有權加入黨或退黨。

“其實反對黨也面對這方面的問題,他們的州議員和國會議員退黨,影響到他們的州政權。”

他說,馬華自2008年至今,已招收3萬5000名新黨員,但如果退黨的黨員未達到10%是無需擔心,因為並不會造成太大問題。

蔡智勇今晚出席“熱愛雪州慶龍年,花燈創作比賽”后,向媒體這么指出;出席者包括雪州國陣青年團宣傳主任鄭有文。

蔡智勇也說,黨將會探討退黨根源,因為政黨必須時時刻刻求進求變,甚至展開政策,吸引更多新成員加入。

他說,不只是政黨,任何公會都會出現意見分歧的情況,沒有100%的團結,但政黨是否有能力處理黨內紛爭,才是最關鍵和值得關心。

“自從新的領導層被中央代表委任或328當選后,中委方面都是抱著容納的態度,不以派系看待整個問題,馬華也比較團結。”

無論如何,他說,目前最重要的是凝集力量,應付大選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