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蔡智勇抨哈迪兩套說法誤導‧挑戰伊黨設神權國列宣言

(布城8日訊)馬華中委拿督蔡智勇今日挑戰伊斯蘭黨將落實神權國和伊斯蘭刑事法清楚列入民聯的大選宣言中。


他批評伊斯蘭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指大選宣言不必這樣明确,以及在馬來和非馬來人選區發表兩套不同宣言的說法,根本就是誤導人民。


“伊斯蘭黨在馬來人選區就高喊會落實伊斯蘭刑事法,但在非馬來人選區卻說不會落實,顯示伊斯蘭黨沒有清楚向人民交代該黨的議程。”


哈迪阿旺昨日表明,一旦民聯執政,將會落實伊斯蘭教義。


蔡智勇也遺憾行動黨逃避和不敢面對問題,只表明要在贏了大選後,才對伊斯蘭刑事法的課題表明立場的聲明表示遺憾,反映行動黨缺欠誠懇的態度。


他認為,行動黨應該清楚表明立場,如果不支持就不應該與伊斯蘭黨合作,更不應該協助伊斯蘭黨勝選,否則,相等於協助伊斯蘭黨設立神權國,落實刑事法。


針對兩名彭亨州伊斯蘭黨議員在州議會指一旦民聯執政,將會關閉雲頂高原賭場的談話,蔡智勇說,關閉雲頂高原賭場將會導致1萬5千名員工失業,並影響2千萬雲頂旅客,尤其是影響國家的10億令吉稅收,影響國家經濟。


他說,雪州也有一個典型的例子,因為伊斯蘭黨議員禁止在萬宜設立戲院,導致整個私人計劃被推翻,但是,行動黨和公正黨領袖也沒有發表任何意見,反映行動黨和公正黨都屈服於伊斯蘭黨。


(来源: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