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蔡智勇:年齡45歲以下‧僅20%青年參與組織

2011-11-29 15:08  
(柔佛‧拉美士28日訊)拉美士區國會議員拿督蔡智勇表示,國內華裔青年不熱衷參與青年團體,因為調查顯示,年齡45歲以下的青年佔國家總人口約40%,但是參與組織的青年人數僅佔20%。

蔡智勇昨晚為拉美士青團運舉辦籌募活動基金及新屆理事就職典禮開幕時,如是表示。

他讚揚該組織成立一支電吉他樂隊,吸引青年男女參與,並鼓勵他們多辦有意義的活動,助青年遠離不健康惡習。

他說,伊斯蘭黨已經指出,一旦執政將會關閉雲頂娛樂中心,同時不在國內發出台球執照,希望人民對此要有所醒覺,不要被反對黨誤導。

他也在會上宣佈撥出1萬令吉給拉美士青團運,作為該會的活動基金。

林建耀:年輕人別沉迷上網

彼咯區州議員陳國煌的代表葉明興指出,拉美士青團運在八十年代初是一個非常活躍組織,過後暫停活動。他對年輕一輩再組織起來,感到欣慰。他在會上也代表陳國煌宣佈撥出3千令吉給青團運作活動基金。

丁能區州議員阿查哈對青團運辦的活動皆能吸引年輕人參與,表示讚賞,他並宣佈撥出2千令吉給主辦團體。

大會主席林建耀致歡迎詞時勸請年輕人別沉迷在互聯網的世界,應參與有益身心的運動,過健康的生活。此外,他也吁請當局關注不良的網絡資訊所會帶給青年的負面影響。(星洲日報/大柔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