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蔡智勇:重施故伎提福利国,企图捞取政治选票

(吉隆坡12日讯)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揶揄伊斯兰党日前推出一本有关“福利国”的著作完全是重施故伎,企图在来临的大选中淡化建立回教国的理念,捞取选票的政治伎俩。
他表示伊斯兰党在308前后都试图在遣词用字上误导人民,“回教国与福利国”几乎都在交替使用,倘若一旦得到人民的支持,伊斯兰党的狐狸尾巴将会马上现形。

“我们都知道在308政治海啸后,民联尤其是伊斯兰党尝到了前所未有的政治“甜头”,在继续执政丹州之余,也拿下吉打,但是308之前他们打出的福利国的施政理念与政策,在执政后就完全不愿提起,转而开始强化回教国与伊斯兰党的回教刑事法,过去的多场补选中,回教国和伊斯兰党的回教刑事法,都是他们的强打使用的政治牌。”

也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的蔡智勇指出,伊斯兰党已意识到随着全国第13届大选即将到来,若以回教国政治理念执政将威胁到非穆斯林选民对他们的支持,为了掩饰他们最终成立回教国的目标,伊斯兰党唯有以福利国这美丽的糖衣来包装他们的真正目标。

“伊斯兰党唯恐失去非穆斯林的选票,选择对回教国课题避而不谈,企图以时机未到为由,淡化伊斯兰党欲打造回教国的印象,但是人民必须清楚知道伊斯兰党是以回教名义注册成立的政党,而且党章已清楚的阐明该党的斗争和立场,是以实现建立回教国为最终目标。”

他点出,伊斯兰党在福利国与回教国的课题上立场模糊,胥视演讲对象而交替使用,伊斯兰党这一次的重施故伎,重提福利国都是基于政治上的考量。
“就好比在丁能补选时,伊斯兰党在穆斯林选区表明会落实伊斯兰刑事法,但在非穆斯林选区说的又是另一套。”

他说,一旦让民联还是伊斯兰党赢得大选,伊斯兰党管辖下的吉兰丹及吉打,将首当其冲成为回教州,实行回教刑事法,届时非穆斯林的日常生活势必会出现难以想象的变化。

为此,他呼吁人民看清民联尤其是伊斯兰党的真正面目,不要因为他们推出所谓的福利国而掉入陷井,马华必定捍卫非穆斯林在宪法下所赋予的权益和地位,马华将不会对任何威胁非穆斯林利益的举动和行动妥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