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怡保 – 蔡智勇 探访巴占华小及巴占自愿治安公会

马华副农业农基部长拿督蔡智勇周一下午莅临怡保巴占,巡视巴占华小新校舍和多元化礼堂工程进展的报告,及探访和拨款3000令吉予巴占自愿治安公会,作为鼓励和希望继续为地方治安做出贡献。

也是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的蔡智勇在周一出席巴占附近一个晚间对话会前,特地造访有关的学校和自愿治安公会。

巡视巴占华小扩建工程进展
他呼吁巴占小学董家教等,如果有哪一方面仍然有问题和困难需要协助的,首先应该把问题呈上教育部,副本可以交给他或马华领袖,马华将会协助进行跟进和解决。
较早前巴占华小董事长黄廖河及校长叶金发汇报整个扩建计划的工程进展。

在这项计划下,巴占华小将有有盖候车场,让学生家长下雨天可以顺利运载学生,以及扩建三层楼33间教室,和一个拥有篮球场,排球场及羽球场的有盖多元化礼堂。

今年初,马华副教育部长拿督魏家祥亲自莅临巴占华小,移交300万令吉教育部拨款给玉董事部。另外之前马华的华人基金已经有30万,总共是330万令吉。
该校校长叶金发表示,整个计划完成,如果要加上音响设备,内部配备等可能还有不足的款项,拿督蔡智勇表示一方面向教育部反映申请外,他会将此事带给马华中央,特别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进行协助。

蔡智勇拨款3000鼓励巴占自愿治安公会继续为民巡逻
在探访及慰问巴占自愿治安公会时,他希望该会会员继续努力,不要因为之前的一些误会和事件就受到影响。

他称赞这样的自愿治安队是自愿进行的工作,也是很多地区同样需要的协助警方维持治安的队伍,因此他表示为了鼓励着队员们,他宣布拨款3000令吉作为协助公会再次继续努力的鼓励。

巴占自愿治安公会会员,之前曾经因为处理一宗车祸事件,引起一些误会和个别不满,导致一批人曾到该会进行捣乱式报复破坏汽车等。

根据该会主席梁永发以及副主席陈育辉表示,日前事件后方便警方调查,该会曾暂停巡逻,但周六已获得警方通知,调查已经完毕,可以继续进行晚间各项巡逻。他们表示警方已经表示事件已经告一段落,该会可以继续进行巡逻工作。
拿督蔡智勇最后表示事件来龙去脉还是交由警方调查解决,最重要的是这项自愿治安工作,是值得进行下去的,也呼吁更多巴占居民共同努力,协助把治安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