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支持党等于支持伊斯兰刑法 蔡智勇:伊斯兰党言论可怕

(吉隆坡1日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兼马华中委蔡智勇认为,伊斯兰党宣传主任拿督端依布拉欣指吉兰丹州人民因为伊斯兰刑事法才投票予该党的言论,让人感到可怕。


他在文告说,端依布拉欣的言论似乎表明选民支持伊斯兰党就等于支持伊斯兰刑事法,那民主行动党作为民联成员党,若选民支持行动党,也等同支持伊斯兰党事实伊斯兰刑事法。

他认为,在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上,人民公正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的权力逐渐削弱,也认同支持伊斯兰刑事法,并强调穆斯林不能反对此刑事法。


蔡智勇感激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表明巫统不会推行伊斯兰刑事法,解除许多民众,特别是非马来人社会的忧虑。


他认为,虽然民联召开会针对丹州是否实行伊斯兰刑事法课题进行讨论,但没有取得共识,让人民感到混淆。


他询问行动党,若伊斯兰党坚持实施伊斯兰党,该党是否采取怎样策略应对,以及如何站稳立场。


蔡智勇:虽然民联召开会针对丹州是否实行伊斯兰刑事法课题进行讨论,但没有取得共识,让人民感到混淆
(來源:南洋商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