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影子内阁包括逝世及退党议员,蔡智勇:令人啼笑皆非



(吉隆坡4日马新社讯)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蔡智勇调侃民联各领袖各说各话,影子内阁名单内竟然出现已去世及退党的议员,让人感到啼笑皆非之余,也显示民联旨在掩人耳目和敷衍人民。

蔡智勇周二发表文告说,根据《星洲日报》今日的报道,民联领袖强调三党早已各自委派适当人选担任影子部长,若民联执政中央,就会从每个部门中选出适当的人。

他说:“在有关内阁名单中,竟然出现已退出人民公正党的陈智铭、黄朱强、祖基菲诺丁,以及已逝世的洛洛医生,这是什么影子内阁名单?

“这根本就是掩人耳目,为了应付首相提出的挑战而作出宣布,完全没有实际效率及毫无公信力。”

蔡智勇促请民联不要再自相矛盾,如果影子内阁已有定案就应该慎重宣布,给人民一个交代,如果没有也应该坦荡荡表明。

他说:“需要或不需要影子内阁,不是由各领袖们自己讲自己爽,过后不了了之,留下一大堆问号。”


蔡智勇认为,从民联的影子内阁名单中,可以洞悉民联不只没有把握入主布城,也显示民联至今还未达至共识,包括首相人选。

他指出,若民联执政,首相人选将是民联的另一场战争。


他说:“这样的阵线是人民期望和需要的吗?我们应该支持这种没有计划、没有共识和没有立场的阵线吗? ”

(来源:马新社中文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