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蔡智勇:不曾放棄建伊斯蘭國‧行動黨替回教黨包裝


 (柔佛‧峇株巴轄30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兼馬華中委蔡智勇抨擊行動黨,協助一直以來不曾放棄建立伊斯蘭國的回教黨,包裝為更開明及照顧福利的政黨形象。

他於昨晚代表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為馬華柔佛州聯委會樂齡事務局所舉辦的“郭亞德杯全柔樂齡華語卡拉OK歌唱比賽”主持開幕時,發表上述談話。

他指出,自從回教黨提出要落實伊斯蘭刑事法以來,整個行動黨上下可說完全沒有立場;他建議所有的馬華黨員在遇見民聯尤其是行動黨成員時,詢問他們到底有何立場。


他說,行動黨要繼續協助回教黨隱瞞及製造假象,還是回教黨已經放棄建立伊斯蘭國的議程,民聯不能等到下屆大選結束後才來討論這個問題,這對選民並不公平。


揶揄行動黨會搞宣傳

他也提醒選民,我國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選民應在來屆大選選出能確保國家取得和諧及發展的政黨,以確保大馬能在2020年成為高收入國,而不是推崇神權的伊斯蘭國。


他也揶揄行動黨在宣傳方面做得比國陣好許多,行動黨每年給樂齡人士100令吉廣為人知,國陣政府每年在汽油及醫藥方面為人民提供更為大筆的津貼卻從不大事宣傳。


他指出,除了每年撥出12億令吉提昇國民的福利,在我國首相積極推行轉型計劃的情況下,許多領域都取得成長,如外資去年增長6倍達20億令吉以上,大馬的競爭能力排名也由第26名上升至第21名。(來源:星洲日報/大柔佛)




大會主席陳德波(右)頒贈水果禮籃給蔡智勇(右2),左起為籌委會副主黃秀蘭與席黃秀貞。(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