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水災援助金上訴名單收到 蔡智勇冀最遲下月內發放

Created 2011-10-08 18:30


(拉美士8日訊)拉美士區國會議員拿督蔡智勇指出,國家安全理事會已收到水災援助金上訴名單。

他說,他日前會見國家安全理事會總監拿督達祖丁阿都華合時,獲悉對方已收到拉美士國會議員服務中心所提呈的400份拉美士國會選區水災援助金上訴名單。

“達祖丁說,由于理事會同時要處理多州的水災援助金,難免會面對一些錯漏問題,但拉美士國會選區的災黎名單當中,僅有3至5戶是出現重複。希望該理事會最遲將于11月內發放服務中心所處理的援助金。

指行動黨只會講不會做

“由于援助金上訴服務已截止,這些名單將會是最后的名單,只有符合資格的災黎可獲得援助金,我承諾將全力跟進通過服務中心所提呈的名單,確保災黎獲得援助金。”

他說,從達祖丁沒有收到其他單位的上訴名單看來,印證行動黨只會講不會做,他們只會到選區挑起民憤,卻不懂得要用什么管道來解決問題。

“我承認在我選區肯定還是有一些有待改善的問題,但我會盡量解決問題,而不是發文告、喊口號、做宣佈,只會說不會做。”

他指出,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遲早都會看破這些行動黨的伎倆,因為大選的腳步聲不遠,反對黨是趁機到拉美士國會選區刻意挑起一些課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