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蔡智勇:民联2党支持回教刑法 行动党勿为夺权开倒车

(马六甲18日讯)对于伊斯兰教党坚持落实回教刑事法,马华中委拿督蔡智勇促请民主行动党不要继续执迷不悟,勿为了夺取政权而开倒车。

他今早在马六甲为全国园艺研讨会主持开幕仪式后,向记者发表谈话。

他说,伊斯兰教党要在吉兰丹修改州宪法推行回教刑事法,但是该党如今是民联一分子,橙皮书里却没有列明实行回教刑事法。

“照理来说,该党应尊重其它民联成员党的意见,不能在丹州落实这套刑法,但显然伊斯兰教党没这么做。”

应对各族选民公平

蔡智勇指出,民联正面对一项大问题,人民公正党精神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已表态支持回教刑事法,一旦伊斯兰教党及公正党联成一气,而民联又在来届大选赢得国会三分二席位,马来西亚成为一个神权回教国的可能性将会越来越大。

他说,民联国会议员应在来届大选表明本身支持世俗国或回教刑事法,以示对各族选民公平。

“伊斯兰教党说落实回教刑事法不会影响非回教徒,这种说法不正确,因为这种开倒车的做法将吓阻外资,最终受害者将会是全民。”

他透露,吉兰丹与吉打是外资最少的州属,今年1月至7月吸引的私人界外资平均只有6亿6900万令吉,反观马六甲,虽然只是一个小州,同期吸引的外资却高达31亿令吉。

他说,州内外资减少,一定会对经济造成影响,人民的生意减少,缺乏就业机会,由此可见,落实开倒车政策对各州构成深远影响。


(来源: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