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蔡智勇:到底谁在说真话?是行动党?还是伊斯兰党?

(吉隆坡3日马新社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说,民联在回教刑事法的课题上继续混淆人民,他促请民主行动党尽快清楚表明该党在此课题上的立场。


蔡智勇今天发表文告说,吉兰丹州务大臣拿督聂阿兹指行动党在民联近日召开的会议中,认同在吉兰丹州及登嘉楼州执行回教刑事法,但是行动党主席加巴星却强调,行动党并没有在会议中认同实施回教刑事法。


“人民现在觉得很混淆,到底谁在说真话呢?是行动党?还是伊斯兰党?”


“由於民联当天召开的是闭门会议,没有人知道会议中究竟发生什么事,因此行动党必须清楚表明他们的立场,不要再尝试混淆人民。”


另外,蔡智勇说,行动党曾承诺要为华社做很多事,包括制度化华小拨款、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批准华小校地等,但是在民联《橙皮书》中,却完全找不到这些重点,另一边厢,伊斯兰党却要执行一些不在《橙皮书》内的政策,即实行回教刑事法。


“一个成员党所承诺的,却不列在《橙皮书》内,另一个政党却一意孤行,实行一些不在《橙皮书》内的政策,证明《橙皮书》并没有用,民联没有履行承诺,甚至不跟从《橙皮书》中的议程。”
“如果民联在党内无法取得共识,以后要如何合作?我了解他们互相尊重对方,但是请告诉人民,民联现在要做出怎样的决定?”


(來源:馬新社中文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