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蔡智勇:只会宣传包装 民联表现一般

马华中委兼农业部副部长蔡智勇,则调侃民联只会作门面宣传包装,并指由民联执政的槟雪两州,表现其实并非民联本身所说的那般好。

他指出,在民联执政雪州之前,2004年至2007年雪州财政预算案一直有盈余,惟2009年起却开始出现赤字,直至2010年才得以平衡。

至于槟州,蔡智勇指出,槟州民联政府在2010年只取得3300万令吉盈余,相较国阵在2007年取得的4400万令吉低了许多。

他强调,槟州在2011年的财政预算案出现高达1亿800万令吉赤字,显示民联州政府的财务管理不当,同时槟州政府指在2010年吸取了122亿令吉的外资,但却没有做进一步说明,实际上,都是由国阵所打下得基础,才能吸引到这些外资。

为此,蔡智勇呼吁党员团结一致,勤于接触选民,同时也应让选民了解真正的情况。

他扬言,马华经历328特大之前,国阵9场补选只赢2场,328后7场补选则赢6场,显示马华重拾军心,因此呼吁党员同心协力达致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