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人聯劣績敲響馬華警鐘‧蔡智勇吁團結戰大選

2011-06-24 19:05

(吉打‧亞羅士打24日訊)馬華中委蔡智勇指出,人聯黨在砂拉越州選成績不理想,對馬華而言是一項警告。

“這顯示若黨員不團結,不會獲得人民的信心;若無法獲得黨員支持,人民也不會給予黨信任。因此馬華黨員應該團結一致,集中力量,為來屆大選備戰,取得漂亮的戰績。”


他說,馬華決定來屆大選的成績若比308大選更慘,便不入閣,並非如行動黨指馬華威脅華社。

蔡智勇也是農業與農基工業部副部長。他週四晚為馬華吉打港口區會三機構2011年度代表大會致開幕詞時指出,相反的,馬華是為了尊重民主制度,若得不到華社支持就不入閣,並激發黨員上下一條心,才能得到選民的支持。

他說,馬華強調高調問政,向人民揭露民聯執政以來的弱點及未兌現的承諾,讓選民知道民聯並非十全十美。

“行動黨總愛誇大做了的好事,壞事少講,有些甚至只講一半,誤導民眾。實際上,國陣在做事,民聯則在領功。”

“同時,行動黨也指檳州已成為經濟與財務管理的模範,因為州政府的財務出現盈餘。可是他們從未提及國陣執政檳州時期,即2004年至2007年,州政府財務早已有盈餘一事。”

他說,其實行動黨執政檳州後,州政府財務一直下滑,即從2008年逾8000萬令吉盈餘、2009年逾7000萬令吉盈餘、2010年逾3000萬令吉盈餘,一直下滑至2011年財政預算案則面臨赤字1億800萬令吉。

“行動黨只執政幾年便面臨赤字,然而國陣執政時卻沒有赤字,包括在2005年獲得8000萬令吉盈餘。”

此外,他提及,行動黨稱在“貓政府”作業方式下,令外資信心提高,並於2011年獲得122億令吉投資額。

“實際上,這些不過是國陣政府早已奠下良好基礎,獲得現有投資者的肯定,擴大投資額而已,這並非是由行動黨州政府招來新增投資者作出的投資額。”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