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蔡智勇:柔民联内部纷争,暴露三党同床异梦

(吉隆坡20日讯)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蔡智勇抨击民联议员三番四次为了争夺下届大选出战的机会而争得面红目赤,甚至翻脸,这也暴露出民联只是为了政治利益,而贸然成军的投机政党。

他是针对行动党柔佛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州议员公开呛声拒绝与柔佛公正党再谈判一事指出, 308政治海啸后,民联仓促成军,而这三大政党为了执政布城,不惜拼凑在一起。尽管民联三党经常灌输人民三党和平共处的印象,但日前行动党柔佛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州议员公开呛声拒绝与柔佛公正党再谈判,再次凸显民联成员党间的意见分歧。

也是农业与农基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指出,行动党和公正党多次为了争取上阵,而宣告谈判破裂,已经不是头一遭的事了!公正党为了在砂州州选举争取更多的议席上阵,与拒绝让路的行动党闹得僵持不下,显然民联三党同床异梦日益浮现。民联更无法化解成员党间在权力分配上,无法结合及达成共识的纷争。

“同样地,就算成功改朝换代,执政中央的民联,仍无法在谁出任首相一职的意见上达到共识,届时换来的可能民联内部出现严重分裂。在毫无根基成军的民联,也是落得各说各话的情况。”

他补充说,我们不难理解只为了赢得选票同床异梦、乌合之众的组合背后的目的是是一开始就没有共同的政治理念,各自政党政治利益严重冲突:回教党坚持回教国立场、行动党要世俗国,公正党左右逢源就只为了捞取政治利益,骗取选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