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蔡智勇:朝向高收入國 增就業機會改善生活

 (蘆骨13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蔡智勇指出,在國家朝向高收入國的同時,必會增加國內就業機會,使人民生活素質得到提升。


他呼吁國人支持國陣政府,一同朝高收入國邁進,國陣要將國家推向高峰,人民就是這個國家的股東,大家的收入都會增加,可以共享權益。


蔡智勇昨晚在丹A新村,出席村委會舉辦的“全民歡慶中秋聯歡晚會時,發表談話。
出席者包括國陣朱湖協調員葉理國、大會主席魏猛龍村長、波德申市議員楊聲旺、葉建和及拿督林振輝、蘆骨新聞官陳春樺、朱湖新聞官林世順等。



按部就班為民服務


蔡智勇說,馬華和國陣其他成員黨一直按部就班為人民服務,不像反對黨只會開口罵人,爭吵不休。


他說,民聯至今連首相人選都不能確定,更談不上管理國家,人民千萬不要相信民聯不切實際的承諾。


蔡氏說,在下月初宣佈的明年度財政預算案,政府料對3000令吉收入以下的家庭,頒佈新措施。

他對丹A新村舉辦中秋節活動,得到各族參與感到欣慰,由此顯示各族互相尊重、出席各族佳節活動也能使國民更團結。


副部長舉例,像適合回教徒食用的清真月餅,友族可以透過食用華人食物瞭解華裔文化,這與宗教或生活習慣沒有衝突。


豬農訴訟委員會成員廖世萬也趁著蔡智勇到訪當地,要求蔡氏關注豬農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