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农业领域就业嘉年华会10月17日举行

(吉隆坡15日马新社讯)农业与农基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呼吁有意寻求工作的人士,出席本月17及18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农业领域就业嘉年华会”。


蔡智勇今日发文告说,该嘉年华会是一个好平台,因为许多公司及著名集团会参与这场嘉年华会,也让相关人士更容易获得就业机会。


“许多人对农业领域仍存有守旧的观念,即认为农业领域无法保障我们的未来,然而,这个嘉年华会将改变一般人的看法,即农业领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能。”

他说,这项主题为“农业就是一项事业”的嘉年华会是由农业部所赞助,参与的机构包括多个政府机构、官联公司,还有许多与农业领域相关的私人公司及集团。

他说,参与的公司也提供即场面试的集会,让寻求工作者即刻与雇主进行面试。


他说,为了提供面试集会,大会也举办多个创业及企业讲座,让出席者了解目前职场上的挑战,以面对竞争越来越大的社会。


农业领域就业嘉年华会将在隆世贸中心4楼举行,开放时间介于早上10时至晚上7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