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蔡智勇:去年吸納270億投資 6中國公司大馬掛牌

19/09/2011 15:50
(三合港19日訊)農業部副部長蔡智勇指出,我國去年吸引270億令吉外資,並有6家中國公司,選擇在大馬交易所掛牌。


他說,國家經濟轉型,能為國人帶來好處,並吸引外資到我國投資,製造就業機會,增加人民的收入,人民的收入增加,消費能力就強勁,製造出許多商機。

他說,在183個國家中,我國的競爭能力排名21,中國有6家公司選擇來我國掛牌上市,顯示外資對我國恢復信心。”

平均壽命提升

蔡智勇也是拉美士區國會議員,他昨晚出席三合港象棋體育俱樂部歡慶週年紀念籌募活動基金晚宴時,這么指出。他也宣佈個人和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歷,分別撥款5000和1萬令吉給該俱樂部。

他說,我國獨立54年,除了513事件,各族都能和諧共處,國家因而能繼續發展,人民除了收入提高,生活素質也獲提升,此外,從獨立時的50歲平均壽命,也提升至現在的71歲(男)和75歲(女)。

另一方面,柔州行政議員陳國煌律師助理葉明興披露,古來的名牌商品店將在11月開始營業。

他說,柔佛的經濟發展起飛,新山的交通四通八達,依斯干達特區已成形,遊樂園和紐卡瑟大學將在這幾年落實,並將製造出4萬5000個就業機會。

他代表陳國煌撥款5000令吉,給三合港象棋體育俱樂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