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指槟州財况良好且债务减少,蔡智勇:林冠英自吹自擂

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揶揄林冠英吹捧槟州的财务状况良好且债务减少,并以误导性的言论来欺骗人民,以为事情只要说上一百遍就会变成真的。

“林冠英不断宣言民联槟州政府将6亿3000万令吉的债务减少6亿令吉,成功减少95%的债务外,其真相就是通过和中央政府达致水务重组协议,以免息的方式分期付款以减轻州政府的财务负担.”

蔡智勇指出,遗憾的事是林冠英对此事避而不谈,隐瞒事实以提高民联的功绩,明显是利用中央政府的善意来达成自己的政治议程。

“水务资產管理公司之前已经在全国接管了5个州属的水供服务资产,这包括柔佛、马六甲、森美兰、玻璃市和槟城,而有关管理公司也接管了霹雳州超过9亿9900万令吉的水务债务。相比起霹雳州通过水务重组协议成功减少9亿令吉的债务,槟州政府实在没有必要大肆宣扬他们所谓的成就。”

蔡智勇强调,这并非民联州政府理财有道或林冠英特别能干,而是中央政府动用资源来协助各州政府重组债务。

参阅: http://www.mca.org.my/cn/2012/10/statement-4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