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质疑白皮书延误提呈具有隐议程; 蔡智勇揶揄白皮书勿成政治包装

质疑白皮书延误提呈具有隐议程
蔡智勇揶揄白皮书勿成政治包装
 


                                      
 
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蔡智勇抨击,雪州大臣卡立在两年后才计划在州议会提呈达南债务白皮书,显然当中具有许多的隐议程,而且似乎是政治包装多于准确资讯。

他揶揄,这份迟来的白皮书可能将会变成灰皮书,特别是这份白皮书已经迟了两年,而且有多项课题需要交代。

他质疑,雪州政府为何迟迟无法提呈白皮书,当中是否有其他不能告人的秘密,而且有关的白皮书是否将呈现完整的资料和答案,或者将会“消除”更多的疑团。

蔡智勇,雪州政府与达南集团进行的交易总额已高达7亿9800万令吉,其中包括接受或取得总额6亿7600万令吉涉及明显过高估价的资产、雪州投资机构须承担的8600万令吉利息成本和给予达南公司的3600万令吉优惠。

他曾出示证据及合约证明雪州政府以高出市场价格收购一些淹水地以及山坡地,而且一些土地收购价格也没有根据政府评估部门 (JPPPH)的评估。

他希望,白皮书能够解答所有的疑团而非政治包装。

也是拉美士国会议员的蔡智勇是在国会走廊向媒体发表谈话。

雪务大臣卡立已觐见雪州苏丹沙拉胡丁,要求召开特别州议会讨论达南债务白皮书、“我的干净雪州计划”成果报告及雪州水供重组计划议题。

不过,雪州苏丹尚针对此事作出最后决定。

卡立表明,州政府希望召开特别州议会,以对上述三项议题作出更详细汇报,同时让雪州人民有机会获取更清晰及准确的资讯。如果,获得雪州苏丹批准,特别州议会将在未来两周内召开,并希望朝野政党能有健康的讨论空间,毕竟此议题对雪州人民是非常重要。


新闻来源:辣手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