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蔡智勇: 若推行1100元最低薪制 “我国每年将损失72亿”

 
(吉隆坡5日讯)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认为,若我国推行民联替代预算案所建议的1100 吉最低薪金制,我国每年将损失72亿令吉。


他说:“计算方法很简单,目前大马拥有300万名外劳,若为每名外劳加薪200令吉,一个月内,就需多缴付6亿令吉,一年下来,外劳的额外加薪共花费72亿令吉。


他表示:“谁会负担这笔72亿令吉的款项?答案是人民!商家肯定会把推行最低薪金后,所所有增加成本转嫁给人民,人民是受害者。


辅助金仅够维持两月


辅助金仅够维持两月“民联提供的辅助基金,只足够维持不超过两个月。过后,人民就痛苦了。”


他今日发表文告,72亿令吉等于政府提供两次的“一马人民援助金”,还包括为21岁至30岁的单身青年提供的援助金!


他嘲讽说,民联的2013年替代预算案不断提到“Ubah”(改变),但这项Ubah没给人民带来利益,而是让国家往后退的Ubah,一项让国家立刻面对破产的Ubah!


新聞來源:南洋商報


參閱: http://www.nanyang.com/node/482419?tid=4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