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蔡智勇斥拉馬克里斯南圖製造種族不安

行動黨上議員拉馬克里斯南根本是在顛倒是非。克里斯南曾經說過,三合港只有巫裔災黎獲得援助金,而華裔及印裔卻沒有獲得,這根本是在捏造謠言來製造各族之間的誤會及不安。


我首次發表的文告,也清楚說明馬華目前處理了400個沒有獲得援助金的名單,這件事情,馬華一直都在處理中,一旦完成所收集的資料后,將提呈給州務大臣及國家安全理事會。

我想,行動黨因為有人的中文理解能力有問題,因此向克里斯南詮釋錯誤,導致克里斯南會挑戰我和災黎對質。因為我所針對的問題,是克里斯南“僅有巫裔獲得援助金”的言論,並不是馬華不要處理援助金問題。

再說,拉美士國會選區還有其他災黎沒有獲得援助金,而行動黨只是處理三合港的問題,這清楚顯示根本是在撈取政治本錢。

在昔加末區,因為許多災黎多次填取表格,導致名單出現重複的現象而無法領取援助金。為了避免類似問題重演,希望災黎只選擇向一個政黨提出上訴,以避免名單重複。若已向馬華提出上訴,就不該再向行動黨作出上訴。因為產生類似問題后,領取援助金的進度會更緩速。

行動黨一向不會按照程序協助人民處理問題,只會作出拉橫幅抗議等小動作,這就是行動黨一向慣用的手段。

我不否認援助金機制還有進步的空間,就像災黎本身無法出席領取,他人就不能代表領取的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