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又一老师“回中国论” 蔡智勇促教育部调查

Created 08/14/2011 - 19:29


(拉美士14日讯)教师斥学生“回中国”事件一再发生,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今天揭发,最新一宗类似事件于周三发生在柔州三合港一所国中。

蔡智勇严厉谴责有关教师的行为,并促教育部和公共服务局尽快展开调查。

他说,这次向学生发表“回中国论”的是一名历史教师,但他不想透露对方的名字。

他说,这名教师在一堂中四历史课上叫学生“回去中国”,他建议相关学生家长向校长报备,另一方面,他将知会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好让后者了解这项投诉,并展开彻查。

蔡智勇今天陪同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出席与当地华团午宴时,在记者会上透露上述事件。

历史老师出言不逊

他说,教育部必须深入了解有关问题,他也将继续跟进,若证实事情属实,希望教育部对付有关教师。

“我昨晚出席三合港一项活动时,接到一些家长投诉,他们向我反映,教历史根本不需要谈及这样的课题,我将向相关学校的校长进一步了解此事。”

揪害群之马

针对国内一再发生教师出言不逊事件,蔡智勇说,全国约有20万名教师,当中难免有一小撮存有个人议程的害群之马,蔡智勇希望人民了解这是一个多元种族国家,大家应确保个人

言论不会破坏社会和谐。

“重要的是,教育部须在调查后采取措施,确保这种事件不会再发生。”

他强调,目前调查报告尚未出炉,各界不应随意揣测。




蔡智勇:国内一再发生教师出言不逊事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