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蔡智勇文告:馬克里斯南無中生有



行動黨上議員拉馬克里斯南所發表僅有巫裔災黎獲得水災援助金的言論根本是在無中生有。

有關當局已經發放2次水災援助金,目前在整個拉美士國會選區,有380名未獲得援助金的災黎,已經通過馬華向當局提出上訴。這些名單當中,擁有3大種族的災黎,並非克里斯南所說的僅有華裔和印裔沒有拿到。

行動黨此次到三合港,只是為了塑造民間對政府的不滿,該黨將服務範圍縮小在三合港,除了忽略拉美士國會選區內的其他災黎,更表明該黨不是真心為民服務。

要是行動黨真的有意為民服務,應該在拉美士開辦服務中心,可是308大選后,戰敗的候選人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根本沒有在選區內為民服務。

希望選民能夠注意的是,行動黨一向只會在勝出的選區開辦服務中心,落敗后就馬上逃跑,5年后才重回選區1次。相信擁有雪亮眼睛的人民,不會接受沒有服務的政黨。

2次發放援助金活動上,國會選區內已經近3000災黎獲得援助金,其中三合港就有1214人獲得。380名當中包括擁有名字可是卻沒有出席領取的災黎。馬華將把處理后的上訴名單,交給柔州務大臣及有關單位。

馬華一向根據程序來處理援助金問題,從來不會忽略災黎的福利,希望災黎能夠稍微忍耐,因為馬華已經積極處理有關問題中。據了解,昔加末其他地區的災黎,目前也陸續向當局提出上訴,國陣政府會確保災黎在公平的情況下獲得援助金。

目前馬華依然正在收集未獲得援助金的災黎投訴,相關的災黎可以到馬華拉美士區會向工作人員提供有關資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