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蔡智勇促黄瑞林勿将渔农民问题政治化

(布特拉再也12日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促请行动党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勿将渔民及农民问题政治化,反之应该与相关人士对话,才能真正了解及解决农渔民所面对的问题。


他周日发表文告指出,黄瑞林一直通过媒体发布文告指责农业部办事不力,但如今民联政府执政雪州,他质疑黄瑞林是否将问题反映给掌管农业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由政府将问题呈报中央政府。

他促请黄瑞林不要将事情政治化,企图误导农民或渔民,利用农渔民课题捞取政治资本,因为一味发文告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

另外,蔡智勇指出,在今年,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拿督斯里诺奥玛曾邀请黄氏亲自出席农长与农民的对话,但黄氏选择逃避,不敢在农民面前亲自向部长提出问题。

“上个月,农业部长亲自致函雪州大臣,安排他和全体雪州议员出席一项交流会,讨论雪州农民渔民所面对的问题,但雪州民联政府至今还没有给予回复。”

他促请黄瑞林向雪州大臣和掌管农业的雪州民联行政议员施压,尽早落实对话会。



来源: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