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拉美士啟動機制 蔡智勇率馬華助選

(昔加末24日訊)馬華拉美士區會丁能區州議席補選機制啟動,蔡智勇率領馬華大軍為國陣守土。

該區會昨晚召開3機構聯席會議,成立以一個以蔡智勇為首的競選委員會,區會主席陳國煌州行政議員擔任總協調。

蔡智勇也是拉美士區國會議員兼農基部副部長,他過后在記者會上指出,拉美士馬華區在丁能區州議席補選機制正式啟動,各支會將即刻展開補選工作。

戰情氣氛會緊張

他披露,丁能區州議席補選與全國大選不同,由于國會目前已休會,朝野政黨許多黨領袖都會傾巢而出前來丁能州選區助選,選戰難免氣氛緊張,但大家都必須了解丁能選民過著平靜樸實的生活,尊重選民。

蔡智勇也說,民聯在最近舉行的全國大會上宣佈了100天改革計劃,並做出種種承諾,但卻沒有明確表明是否將建立神權回教國,而行動黨將在丁能州議席補選為回教黨候選人拉票,意味著行動黨贊成回教黨的回教國理念和議程,欺騙人民。

拉美士中區是國陣黑區

蔡智勇坦言,在丁能州議席的拉美士中區是國陣“黑區”,國陣從來沒在此票箱贏過。

“2008年大選,國陣在丁能州議席4個華人地區,即拉美士東區、拉美士區、丁能車站及拉美士中區分別獲得47、49、64和33%的選票。”

他坦言,上屆大選國陣只在該票箱取得33%選票,早在馬華前總會長敦林良實醫生時代至今,國陣在該區票箱從未贏過。

他說,隨著加臘士(GALAS)補選顯示,華人選票有回流跡象後,國陣將在補選期間展開適當的競選策略。

“我們對選戰深具信心,並設定取得50%以上華人選票為目標。”

他相信反對黨在補選期間,在大事宣揚百日改革計劃,也會對地方上的基設與經濟發展課題嚴加輿論,這是國陣在補選面對的難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