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蔡智勇:有850萬人用面子書‧善用社交網站瞭解年輕人

Created 12/20/2010 - 18:40


(吉隆坡20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蔡智勇指出,大馬有850萬人使用面子書,大部份是35歲以下的青年,用戶人數為亞洲之冠,因此政府將致力於通過各種新媒體及社交網站,向年輕一代傳達訊息,加強彼此的交流。

他說,大馬的總人口有40%是青少年,國家未來的發展也必須依賴年輕一代,因此政府不會忽視青少年的想法,並設法加強與青少年的溝通管道,瞭解他們的心聲。

寄望政府能力佳

他認為,最近的加臘士與巴都沙比補選成績顯示,年輕人實際上並不是反對政府的群體,他們只是希望尋找一個具備良好能力的政府,來領導國家走向強盛。

他在為拉曼學院10令吉慈善義剪活動主持開幕禮時,這麼表示。出席開幕禮者還包括拉曼學院院長陳澤卻博士、社會科學與人文學科學校校長李成豐及大眾傳播與社會科學課程主任林思希等。

另外,陳澤卻致詞時說,該院向來鼓勵學生踴躍舉辦愛心活動,協助有需要的弱勢群體,因此上述活動為慈善單位籌款的同時,也讓學生發揮才華,為社會塑造全方位人才的最佳管道。

拉曼學院辦慈善義剪

上述慈善義剪活動是由拉曼學院公關係與媒體研究系主辦,並獲得A Cut Above美髮學院派出50名學員加入理髮行列,民眾只要捐出10令吉,就可獲得最專業的理髮服務。

該活動從12月20至22日,在文良港拉曼學院禮堂進行,籌獲的善款將捐贈給馬來西亞臨終關懷協會,也藉此鼓勵社會大眾關懷及參與社會慈善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