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蔡智勇主持搓湯圓儀式‧古來馬華與華團慶冬至

Created 12/20/2010 - 16:50



(柔佛‧古來19日訊)馬華古來區會、區團、區婦女組今辦冬至與華團共慶會,由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蔡智勇主持搓湯圓儀式。

大會主席陳益昇村長表示,冬至是華人慶團圓的傳統節目之一,由搓湯圓將文化承傳。

他表示,馬華在總會長蔡細歷帶領下經平息風波,一團和氣;黨員應拋棄個人恩怨,盡力協助黨務的推行,以在來屆大選重奪失去的選區。

他表示,地方領袖應積極瞭解政府推行的政策後傳達給人民。他也吁請各主要部門改善傳塔信息的方式,讓不諳巫文者也能明白政府的政策及資訊,可免人民產生誤解,使全民在轉型計劃中獲益。

他吁請蔡智勇協助包括該區在內的菜農解決耕地及勞工問題,提昇耕作資源及條件,達致農產品自供自足,不須仰賴入口。

蔡智勇:關注提昇赤貧家庭收入

蔡智勇致詞時向大家解說308大選後,政府所做的改變。他說政府推出第十大馬計劃、轉型計劃等,提昇大馬政經文教各方面的不足,尤其關注提昇赤貧家庭的收入。

他透露,在教育方面,該黨協助爭取2千180萬令吉撥款建華小;經該黨會長理事會與教育部積極對話爭取後,該部答應超過3千戶的新住宅發展計劃,發展商有責任為華小保留5英畝校地。

在農業方面,蔡氏透露經與菜農對話瞭解他們面對的問題,協助改善蔬果品質,減低成本,確保市場,以增加農民收入及生活水平。

蔡氏撥款3千令吉給大會

他呼吁黨員放下成見,同心協力將對付在外的敵人,而不是向內打自己人。

出席午宴者包括該會署理主席,也是士乃區柔州務大臣特別事務官鄭振賢、青年團團長宋乃順州議員、婦女組主席郭運蘭、多位基層領袖、市議員、村長及華團代表。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