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蔡智勇:农业部只扮演桥梁 燕窝出口问题中国决定

 
(吉隆坡1日讯)农业部副部长拿督蔡智勇说,我国燕窝是能出口到中国,不过农业部只是扮演桥梁角色,最终决定权在中国手上。

他指出,目前共有59家燕窝加工厂向农业部申请准证,而农业部批准23家加工厂的申请。然而,他说,获得农业部批准的厂家出产的燕窝是否能出口中国,还得等待中国委派官员过来审核定夺。

他在今日出席拜尔有限公司(Bayer)与联邦农业销售局、雀巢公司及职业安全与卫生机构(NIOSH)签署备忘录仪式后,向记者如是表示。

蔡智勇说,这23家加工厂已获得兽医局发出马来西亚兽医局卫生标签(VHM)及良好兽医卫生操守(GVHP)证书等,算是符合燕窝出口协议的标准。


新闻来源: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2/11/02/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