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蔡智勇促加叻华小董事 获拨款须即重建学校

转载自《星洲日报》,1/4/2009

(拉美士31日讯)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提醒加叻华小董事部,一旦接获政府的拨款,须即刻进行学校重建工程。

“如果没有即时展开重建工程,当局会把款项收回。”

蔡智勇前天巡视该校时说,加叻华小进行校舍重建工程,预计需要75万令吉,由于政府的拨款没有那么多,估计只有30万令吉,校方必须筹足30万令吉,而他则将会从今年的款项中,拨出16万令吉,希望各造全力以赴,从速展开筹募建校基金。

针对该校的横梁出现白蚁的问题,他说,公共工程局尚未宣布该校建筑物为危楼,该部的拨款会较慢批下。
“我将会与副教育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商讨有关拨款的事宜。”

陪同蔡智勇巡视加叻华小者包括董事长余孙铭、叶有财村长、家协主席林思思及马华拉美士区会党要。

1 comment:

  1.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