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新胡姬园与民交流会 蔡智勇关注居民问题


转载自《南洋商报》,30/3/2009

(拉美士29日讯)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昨晚与新胡姬马华支会和居民对话,表示关注居民所提出的投诉和建议、要求等,并将进一步探讨。

他说,该区游戏场的修建也会即刻进行。

他指出,在关注国家大事,参与国会辩论之余,他会关注选区内的各种民生问题,随时给予协助和解决,并将居民的要求,列入发展的计划中。

当地居民披露,新胡姬花园内黑斑蚊滋长,一列共25家的民宅,就有10多户人家患上骨痛热症,有关当局每周到来喷蚊雾两次,但仍无法制止黑斑蚊的滋生。

居民也促请当局从速修建该区的游戏场,希望当局在场中建设一座篮球场。

其他发言人指出,由于该区的垃圾太多,很久才清理,老树没有被砍伐,会危害居民的安全,而县议员陈宗、村长郑雅岭、叶明兴等人先后作出答复及解释清楚。

另一方面,拉美士马华区会义务秘书贺潘年指出,蔡智勇中选为拉美士区国会议员后,马不停蹄巡回选区访问,了解民情,纾解民困,是人民心目中所需要的代议士。

较早时,上述花园马华支会主席郑淑芳致欢迎词,过后就举行自助餐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