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蔡智勇促政府 公平协助全半津学校


转载自《南洋商报》,2/4/2009

(拉美士1日讯)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表示,全国超过100间获政府拨款学校,其工程暂停或尚未动工的原因是,政府在重估工程价格。

他是昨晚为拉美士华小家教协会代表大会主持开幕时,如此指出。

他说,在第九大马计划下,政府分配1亿令吉给华小的教育拨款,第一套刺激经济配套下有2亿令吉拨款,在迷你预算案中,有3亿令吉维修费,这些拨款将分配全国各地学校,包括华小、淡小、宗教学校等。

他促请政府在照顾半津学校的同时,也要协助全津学校。

关于拉美士华小重建校舍批准已超过1年,但尚未动工,他已向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反映,同时致函教育部长。

他在会上宣布8000令吉予拉华,此外本身也捐出1800令吉,奖励18名去年UPSR考获7A佳绩的学生,每人获得100令吉。

拉华校长李惠金介绍该校近况,并说,该校计划在5年内完成“优质与温馨的学习天地”宏愿。

家协主席苏荣桂呼吁家长与校方通力合作,全力支持校方的各种教育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