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蔡智勇:解决水患问题 亚末路拟策提升水沟


转载自《星洲日报》大柔佛,2009年3月30日

(拉美士29日讯)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昨日到和真道堂旁的亚末路慰访5户两星期前被一场突发性大雨影响的灾民。

上述大雨导致5户人家的住处水淹至3尺高,也造成居民怨声载道。

随行者有当地县议员陈宗、村长郑雅岭、阿逸班那村长温绍民及县议员等人。

蔡智勇指出,有关路段的沟渠已由前任国会议员拨出巨款修造,未知何故会再次发生水灾问题。

他承诺将把有关事件带入昔县和州属的水利灌溉局,以尽快拟定一套实际的水沟提升工程,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

“根据初步考察,水患是因通往昔加末联邦大道右旁的水沟泛滥造成,因为大雨一来,大道旁的水沟就直接灌入灾患住家的沟渠。”

为表示对灾民的关心,他当场派发马华救灾援助金给水患灾黎(亚末路5家及元丙路3家),每户家庭各获得200令吉的援助金。

此外,蔡智勇也透露,将再次提升当地的大钟楼广场的水利工程。

一行人也在较后前往当地村委会后方,视察正在进行建设工程的中型多元用途礼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