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少数人获免费种子肥料 蔡智勇促农业部关注

转载自《中国报》,21/4/2009

(昔加末20日讯)农业部免费派发农民种子肥料及小耕种用具,但只有少数人领取,民众怨声载道,求助国州议员。

农业部为了鼓励民众自行种植蔬菜,特于日前分发免费的种子、肥料及小型的耕种用具给拉美士各族居民,不过,由于技术上及方法错误百出,造成只有少数人领取免费赠品,导致民众怨声载道,纷纷向国州议员投诉。

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前天访问彼咯原住民村庄后,针对有关问题深表关注,他说,此事必须即刻加以纠正,以达到居民自行种植的目标,他会马上向昔县行动理事会反映,令此项错误获得改正。

他说,据居民指出,有的一家人获得5份上述免费赠品,有的人等了老半天,却一无所有,领不到的人占绝大多数,因此人声沸腾,纷纷咒骂。

他指出,由于分发方式缺乏透明度,地点时间都不一定,且时常改变,而各级代议士也没有获得照会,因此也无法通知居民。

蔡智勇也说,4月22日上午9时至下午3时,当局将在昔加末分发上述赠品给市民,地点在昔市交通局后面的农业部,市民可前往领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