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斥资340万元 吸引国外游客 士莱度假村添建8单位 Taman Negara (Johor) Endau Rompin Selai






文转载自《南洋商报》,21/4/2009

(拉美士讯)大马旅游部为促进旅游业及国外观光客,已斥资340万令吉在彼咯入口的国家公园内,为士莱度假村添建8个单位的度假屋,工程已在进行,不久即将竣工。

上述8个单位的度假屋是砖瓦建筑,设备现代,在建成后将吸引更多观光客到来该处观光。

国家公园占地广大,有3个重要入口,即彭亨云冰、居銮加央柏得及彼咯。士莱度假村距离彼咯30公里,必须乘坐四轮驱动车或特备的旅游车才可安然抵达,车程大约一小时。

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及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日前连同拉美士马华区会的20名党要,前往有关度假村视察及观光。

座落在森林里的士莱度假村,面向士莱河,环境清幽及空气清新,与外界隔绝,没有城市的喧闹声,青山流水,是寻山探秘的好去处。该处有一道索桥,走过索桥,在步行或爬山一小时半,就到达山峰,可以看到彼咯大瀑布壮观景色。

蔡细历表示,8年前在他的建议下,州政府拨款200万令吉发展士莱度假村,建了22个单位的木板小舍,完成后由州务大臣主持开幕,从此奠下发展模式。

3 comments:

  1.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04/28/108.html
    假如我是吉打民青团长陈庆亮,我这几天会掩嘴偷偷笑,日子也会过得很充实,和我跟进跟出的同志们一定个个脸上都有光,我只不过向选举委员会提出一点小建议,党内党外都纷纷给回应,好像我的建议已经快要被选委会接纳那样。
    阿亮虽然是去年才任民青团长,锋芒可不小噢,他才赢得团长不久就宣布打总团长,跟林敬益的公子林时彬,还有一个我忘记叫什么名字的对手一起“拗手瓜”,当然,阿亮输了。
    不过,听说竞选期间他的文告不断、动作多多,竟给他带来意外之财,听说他律师楼的生意有增加,不懂是拜报章宣传所赐?还是这么巧这么妙的人家都在这个时候上门找他帮忙处理文件。
    说真的,利用意外之财是有点过份,而且,跟律师讲话怎样还是要小心点好。阿亮,不要起诉我噢,我也是听说的啦。政治上有很多都是听说的,但是,有没有人在听说之后把它写出来的,我也不是很懂。
    阿亮可说是创意十足,不要看他是“红毛仔”,作为一个政坛新雀,他确确实实有提出不少好建议,文告几乎是每隔2个星期或最迟1个月就会出现1次。就算是没有文告,也会有记者会或新闻发布会。
    你看,人家做事多用心,现在有很多人很喜欢通过报章发文告,民政党有陈恩来、陈维奂、陈嘉亮,当然还有我们的阿亮。马华也有翁协文和陈显裕啊,发文告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给很多人记忆复新,看到照片看到文告就会想起那个人。
    只是我也希望诸位仁兄不要爽就发不爽也发文告,上面所提到的,除了陈显裕我不认识之外,其他都有数面之缘,我可不要你们个个成了光说不练的文告天王。还好我不是阿亮,我是阿强。

    ReplyDelete
  2. 每天开会好无聊,感觉没意义,但是不开又不行哦。
    谁喜欢开会叻?讨论下
    http://5g.my/huatuan/meeting/index.php?q=node/33

    ReplyDelete
  3. YB, this is a nice place. May be I should plan a trip to visit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