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林冠英表明兼打国州议席 蔡智勇抨贪恋权位

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日 上午十一时七分


(吉隆坡30日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兼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蔡智勇抨击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明要在大选同时兼打国州议席。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这显示林冠英贪恋权位,同时也显示行动党缺乏有素质的领导人才。

另外,他也批评行动党主席卡巴星之前表明,除了秘书长林冠英,其他候选人不应兼攻国州议席。

“这种自相矛盾的说法让人感到莫名其妙,显示林冠英在行动党内拥有至高无上的特权,行动党的民主素质令人质疑,不只难以让该党内人信服,也让其他政党感到啼笑皆非。”

他认为,不管是国或州议员,其职务都非常繁重。代议士身兼国州议席将无法有效执行选区任务,因为国会和州议会开会将出现撞期,也同时不能全心全力为当地选民解决民困。

他说,国阵拥有健全的结构,国州兼攻并非国阵的传统,各区只有一名候选人,不管这名候选人中不中选,他们都不会因为需奔走2个选区而分身乏术或忽略选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