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哈迪阿旺指执政中央修宪法改回教诠释,蔡智勇:质疑选民册又何来有把握可以执政中央?

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说,根据《新海峡时报》5月2日的封面报道,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表示,如果民联在来届大选执政,民联将会修改宪法,回教不再是’官方宗教’,将改成“回教是Addin(一种生活方式)。”

“哈迪阿旺也不断说,如果民联取得中央执政权,伊斯兰党将会毫不犹豫的推行该党的回教断肢法;既然伊斯兰党及民联如此有信心可以在下届大选执政中央,那是否代表我们的选民册没有问题?而接下来的大选又是一场公平、公正的选举?”

蔡智勇说,假设如民联所说的,选民册存在如此多舞弊,而选举也不公平、不公正,那么为什么民联可以如此信心满满,仿佛下届大选就会大权在握?

他说,马华已经多次质问行动党领袖,如果民联在下届大选取得执政权,行动党要如何制衡伊斯兰党?行动党要如何阻止伊斯兰党推行不利非马来人的政策?

“而最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吉打州议会近期通过赋予伊斯兰顾问和宗教司理事会更大的权力,这已突显行动党根本无法制衡伊斯兰党,在民联已经失去平起平坐的地位;行动党最终也只能在槟州称王,在其他州属根本没有能力制衡伊斯兰党,实属“政治太监”。”

蔡智勇说,吉打人民,甚至是全马人民已经看穿民联州政府回教化吉打的企图,而行动党就是伊斯兰党在在吉打建立神权回教国的帮凶。

“在来届大选,如果华裔把票投给行动党,就是为伊斯兰党铺路,强化伊斯兰党。而伊斯兰党肯定会主导民联,以落实回教断肢法,进而使我国成为回教神权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