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蔡智勇譏行動黨僅宣傳檳城‧挑戰敢否公佈他州大臣人選

(吉隆坡28日訊)馬華中委拿督蔡智勇挑戰檳州首長林冠英,公佈行動黨在檳城以外出任州務大臣和首長的人選,以證明一旦民聯執政中央,其他州可以和檳城一樣有“成績”。

他說,民聯和行動黨指入主布城後,國家將像檳城一樣好,這只是給人民的一種“幻覺”。


大城堡販商公會週年宴
他指出,實際上,這是不可能的事,行動黨只能在檳州有所作為,在其他州屬不見可以做一番事業。

也是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的拿督蔡智勇今晚出席吉隆坡大城堡小販商業公會慶祝25週年紀念晚宴上致詞時說,行動黨只是在執政檳州後的宣傳,比別人厲害。

他舉例,民聯執政的吉蘭丹和吉打,行動黨是否敢公佈其州務大臣人選,讓人民相信行動黨在這些州是否可以像檳城一樣有“成績”。

在儀式上,蔡智勇宣佈撥出8千888令吉予該公會,充發展基金。


蔡智勇(前排左3)和販商理事及嘉賓一起切蛋糕。左起:晚宴籌委會主席張志祥、葉金來;前排右起:杜來發、王曉亭、蔡樹民及李中永。(圖:星洲日報)
李中永:將晤貿消部長
 商討販商問題

大馬販商同業總會總會長李中永說,該會將在近期內會晤國內貿易、合作社及消費部長拿督斯里依斯邁沙比利,針對國內販商面對的問題,進行商討。

他說,最近首相在“一個馬來西亞小販小商與首相同歡共樂”活動上,宣佈依斯邁沙比利為兼任“販商部長”,因此可直接與他會面。

他希望通過會面,直接傳達販商面對的問題。

大城堡販商公會
 反對空地設臨時巴剎

吉隆坡大城堡小販商業公會會長葉金來說,該會已正式向吉隆坡市長提出抗議,反對在該區一塊空地安排臨時巴剎。

他說,這些臨時執照的小販已影響正式小販生意,同時打擊到附近商家的經營,這些商家花了數10萬令吉購買店鋪,卻面對這些小販的衝擊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