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蔡智勇促吉打政府解释 大型计划没公开招标

(沙登24日讯)马华中委拿督蔡智勇今日促吉打州民联政府解释,为何一些大型合约没根据“橙皮书”所列明的承诺,举行公开招标。

他说,他本身想质问民联领袖是否秉持“两种标准”,即允许伊斯兰党执政的州属,无需遵守“橙皮书”所达致的协议?

“吉打州政府至今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我认为)他们须解释清楚,因为有关计划都碰到了问题,他们也须说明如何确保有关计划能继续进行。”

蔡智勇也是农业与农基工业部副部长。他今日巡视大马农业研发局(MARDI)种植材料、种子及牲畜繁殖生产单位及园艺研究中心后,针对民政党青年团揭发吉州政府在没有公开招标情况下,批准总值360亿令吉的双溪里蒙炼油厂计划及其他数个计划的谈话,这么回应。

吉政府4年没拨款华小

在场者包括大马农业研发局总监拿督阿都苏克、种植材料、种子及牲畜繁殖生产单位主任莫哈末士拉末及园艺研究中心主任东姑马力。

蔡智勇指出,他本身接获的信息显示,以伊斯兰党为首的吉打州民联政府,在过去4年不曾拨款予华小,因此,他想问民主行动党,是不是同意伊斯兰的经济政策及治理方式。

另外,蔡智勇说,雪兰莪州民联政府也必须解释,为何任何承包该州政府大型工程的承包商,必须获得国会议员或州议员的支持信件?

(新聞來源:南洋商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