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蔡智勇:准黨員參加集會‧馬華支持復辦獨中

(雪蘭莪‧巴生20日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指出,馬華支持復辦獨中的做法,並允許黨員參與位於關丹復辦獨中的集會。

他被詢及華教人士今日在關丹舉辦集會,要求复辦獨中一事說:“馬華一直都支持華文教育,也沒反對此次的大集會,黨員皆可參與;馬華也支持獨中,惟一切都需符合程序。”

蔡智勇也指出,民聯聲稱不要朋黨主義,但一上台即成立管理沙石公司,壟斷雪州的挖沙市場,並導致沙石越賣越貴,連帶屋價也高漲,最終受害是雪州人民。

研討會變攻擊民聯講座
他是參與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率領正副部長到巴生巡訪活動,參與“民聯只會講、不會做”的講座會後,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表上述談話。

這場被指“與青年領袖交流研討會”,變成攻擊民聯的講座會,而剛退出行動黨的前巴生社青團團長沈怡安,也成為主講嘉賓。

沈怡安炮轟民聯3黨
沈怡安在場上火力全開炮轟行動黨、公正黨及伊斯蘭黨是不折不扣的種族主義政黨,並強調直到死的那一天,也不會重返行動黨。

沈怡安指出,他當初滿懷熱枕加入行動黨,豈料最後卻被最信任的同僚出賣,因此決定退黨。
當被出席講座者詢及是否會加入馬華時,他表示會考慮,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到死也絕對不會重返行動黨。

已故查卡利亞兒子
以鐵罐妙喻國陣民聯

另外,已故前巫統巴生港口區州議員拿督查卡利亞的兒子再努力在講座會上,以兩個鐵罐妙喻國陣和民聯的差別。

他以裝滿東西的鐵罐形容國陣,即使如何敲打也難以發出吵雜聲,即國陣注重內含,反觀空空如也的鐵罐就如民聯,整天只會通過講座會等發出吵雜聲,事實上卻沒內含。

講座會的其他主講嘉賓,包括馬青巴生區團團長鄭有文。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今早率領馬華正副部長到巴生進行巡訪,除了為多場活動主持開幕和貼近人民,也舉辦交流會,與巴生非政府組織代表進行對話。

參與的部長和副部長包括交通部長拿督斯里江作漢、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斯里曹智雄、青體部副部長顏炳壽、內政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家庭、社會及婦女發展部副部長拿督王賽芝、蔡智勇、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林祥才。(星洲日報/大都會)



約百人出席由沈怡安(站者)和蔡智勇等人主講的講座會。(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