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蔡智勇吁馬華黨員‧“大選時勿扯後腿”

(雪蘭莪‧巴生20日訊)馬華中委拿督蔡智勇吁請馬華黨員,如果他們對大選的馬華候選人感到不滿,應勇敢在黨選公然提出挑戰,而不是在大選扯後腿傷害馬華。
他表示,黨同志如果選擇在大選進行扯後腿,將會造成馬華吃敗仗,黨的候選人無法成為人民代議士,在國州議會為民請命辦事。

加埔馬華舉行新春宴

他是星期四晚上出席馬華加埔區會新春團結晚宴時,在致詞上勸勉同志在來屆大選加強團結,鼎力支持代表馬華上陣的候選人。

與此同時,蔡智勇也指出,候選人並不是以經驗、年齡和職位取勝,而是在提名時有團隊,這個團隊由區會和支會力量所支撐。

他希望在即將來臨的關鍵大選,大家能夠瞭解總會長的“不入閣”論原意,團結一致合力面對馬華的背水一戰。

他也宣佈撥出各1萬令吉給馬華加埔區會和馬華巴生區會。昨晚筵開五十多席,馬華巴生區會的代表就佔了10席。

林祥才:總會長會篩選適當候選人

較早前,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林祥才致詞時同樣吁請黨員支持馬華候選人。
他相信,由首相和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運用智慧篩選適當的候選人。

“馬華在巴生和加埔擁有一國二州,希望可以在鄭敬保和宋奇才領導下獲勝。”

宋奇才:勿為私利向巫統獻媚

馬華加埔區會主席拿督宋奇才表示,有意成為候選人的馬華同志,不應為了私利或搏出位,而向巫統獻媚,罔顧馬華共同奮鬥的目標。

他指出,大家應以黨為重,站在同一陣線、團結一致,共同奮鬥,確保馬華的勝利。

“自從308政治海嘯後,馬華受到巫統的拖累,被人民歸類為腐敗、濫權和貪污,因此黨同志不應為了私利,向巫統獻媚。這種負面的動作,將導致馬華被人看不起。

他發現巴生和加埔區會黨員分派系,對此他強調,兩個區會應該不分你我,沒有所謂的“宋奇才派“和“鄭敬保派”。

此外,針對外傳區會因受到加埔國陣主席拿督拉曼巴列阻止,導致迄今未能如願擁有本身的會所,他表示黨員不應看巫統的臉色行事,必須保持大家平起平坐的意念,共同努力爭取興建會所。

鄭敬保:若黨員百分百支持
馬華大選可獲勝

馬華巴生區會主席拿督鄭敬保表示,無論誰在來屆大選代表,大家都應以黨的利益為前提,共同配合創造佳績。

他表示,如果每一位黨員都能夠將手中一票投給馬華,馬華不會在上屆大選慘敗。
“舉例說巴生國會共有1萬2千人是馬華黨員,班達馬蘭就佔了6千700人,如果黨員百分百支持馬華候選人,我有信心這次的大選將有所不同,馬華可以得勝。”(星洲日報/大都會)
馬華加埔區會領導層和來賓一同撈生。左起為謝茂存、陳成育、楊志偉、林祥才、鄭敬保、蔡智勇、宋奇才、楊媚惠和李志強。(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