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不介意被指靠父蔭” 蔡智勇:對自己表現有信心

報導:邱玉珊

(布城24日訊)到底別人眼中的蔡智勇是蔡細歷的兒子?或是副部長蔡智勇?
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直言,對本身的表現有信心,並不介意別人指是靠父蔭。

“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就不需要介意別人說什么?無可否認我的父親是總會長,別人也知道我在部門是副部長,相信大家在這兩方面不會有質疑。

別人看到我只會想到我父親,我不介意這些,我沒有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稱呼,我是蔡細歷的兒子,我不可能說不是。”

他強調,大選是否繼續上陣是靠自己的能力,並非父親是總會長的身分。

好學令人刮目相看
蔡智勇日前接受《中國報》訪問時,這么指出。

經過約1年半的黨內亂后,馬華在2010年3月28日重選選出全新領導層,首相較后于6月1日宣佈內閣改組時,蔡智勇受委為農業部副部長。

當時,該項宣布也成為一項課題,政壇及社會人士都在關注這名“總會長兒子”的表現。

時至今日,蔡智勇在政界的時間,也較初上任時增加自信,中文程度也較從前說得流利,其好學不倦的態度令人對他刮目相看。

當記者在訪談中提及“鹿死誰手”這句成語,他隨即問這是甚么意思,語畢拿起筆用英語拼寫在記事本上,然后一副滿足的樣子說“又學到一句新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