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蔡智勇冀馬華再給機會上陣

(布城20日訊)拉美士國會議員拿督蔡智勇表態,希望馬華在來屆大選能繼續給他一個上陣當候選人的機會。

「我(蔡智勇)能不能在大選守土、上陣,胥視黨的安排,我是希望黨能繼續給我一個機會。」

相較起其父親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遲遲不表態在來屆大選的動向,兒子兼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蔡智勇受詢及來屆大選的動向時,顯得大方。

蔡智勇也指出,他不介意在大選對壘對其父親窮追猛打的行動黨全國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組長丘光耀。

詢及丘光耀引述馬華高層消息指,蔡細歷不要在大選上陣,以換取蔡智勇勝選後,升正部長的消息,蔡智勇笑之以鼻,卻沒排除這是黨內派系發出的謠言。

他說,蔡細歷出不出征大選尚未塵埃落定,但委任內閣部長是首相的權力,最終的人選必須交由首相決定。

蔡智勇笑稱:「不要說升上部長,我在來屆大選能不能保住副部長的位子還是未知數。」

當談及現年65歲的蔡細歷日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沒有直接否認有關說法,還發表

「雖未決定動向,但個人意願傾向不上陣」的說辭時,蔡智勇則笑言:「總會長(蔡細歷)還沒有決定動向,如此的回答是他的作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